深圳小说网 > 守护甜心之舞蝶琉璃 > 第二十六章 再见歌呗

第二十六章 再见歌呗

“嘛,歌呗,我没时间!”夜辰

“嘛ใ,歌呗,我没时间!”夜辰

璃茉正在看书,一个黑影闪过移形换影!。“啊啊啊啊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啊啊啊啊啊啊啊啊啊啊啊啊啊啊啊啊啊啊啊啊啊啊啊啊啊啊啊啊啊啊啊啊啊啊啊啊啊啊啊啊啊啊啊啊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~~~~~~~~~~~~”尖叫的声音

璃茉正在看书,一个黑影闪过移形换影!。“啊啊啊啊啊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啊啊啊啊啊啊啊啊啊啊啊啊啊啊啊啊啊啊啊啊啊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啊啊啊啊啊啊啊啊啊啊啊啊啊啊啊啊啊啊啊啊啊!~~~~~~~~~~~~”尖叫的声音

占卜店

占卜店

“慕藤·知禹……”

“慕藤·知禹……”

——雪萤

——雪萤

汐婷优雅地坐下来,可不比亚梦那个生气o︶๸︿︶๸o没规矩的模样。典雅的姿态显得温柔、美丽ษ。。

汐婷优雅地坐下来,可不比亚梦那个ฐ生气o︶๸︿︶o没规矩的模样。典雅的姿ู态显得温柔、美丽。。

不思议な夜舞い降りた

足音立てず忍び寄る

悩ましげなà违荸ズ

月明かりを背に浮かぶシルエット

こっちへおいでと微笑んで手招き

の影うごめく街

天使のふりで彷徨い

大切そうに抱えてる

行き场のない爱のカケラ

眠りにつく顷ัあなたもどこかで

幸せな梦を见ているの?

星空にキスをしていい子はもうおやすみ

见つめないでつかまえないで

迷い込んだバタフライ

自由歌う谁にも见えない羽

隠してるのあなたの胸の奥

镜の中の面影は

泣き虫だったあの顷

だけれどもう子供じゃない

伸ばした髪をほどいた

胸ถを缔め付ける甘いフレグランス

言叶をなくしたくちびるに魔法かけたの

见つめないでつかまえないで

迷い込んだバタフライ

爱しすぎて大切すぎて

壊れてしまう私の胸の键

探し続ける自分の物语

运命に目隠しされても

この云を突き抜け遥かな明日へと羽ばたく

见つめないでつかまえないで

迷い